2012年3月27日 星期二

「長大該面對的現實」士林王家都更議題




不公不義的現象一直都存在,但長大了脾氣變不好

看不慣不公不義的事實,圖利某些人,本來是可以共好的不是嗎?
商人老老實實的做事,賣商品,在成就他人的同時,獲得合理的利潤,
不是可以這樣的嗎?這聽起來會很夢幻嗎?我不懂,小時候的我不懂,
長大後的我還是搞不懂,

人生就像在玩大富翁遊戲,當你贏得房產贏得百萬千萬的錢
但是最後遊戲總會結束,一切都要收回去盒子裡...人生不也如此,最後就是要回歸塵土..
?
那留個好名聲,為這世界做點事,不就是很理所當然地推理嗎?既然一切都會消逝,那只專注在會留下的東西...這不就是一加一等於二的簡單邏輯嗎?

當然我不是理想主義者,我一直相信,人生也是要過得精彩,而錢會讓你生活得更精彩,錢很重要,財富自由,一直是我追尋的目標之一,但是君子愛財,取之有道~難道很困難

有一天我一定會親自證明它的...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